close

很久很久以前,我曾經很認真的計畫只想活到30歲,

只因為喜歡花火在最炫爛一刻同時也瞬間中止演出的迷人效果。

大學時有一堂課和班導聊過這個話題,

老師說:「等到妳30歲的時候,相信妳會更期待10年後的40歲的!」

現在我的確站在30歲還想往40歲前進的路上,

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有了霏吧!

我期待看見她穿上制服背上書包快樂上學的模樣!

另一個30歲還想往40歲前進的另一個動力,

大概是想遇見未知的自己吧!

以前的人生觀比較悲觀,現在倒是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,

起碼哪天我真得開了一間書店當起創辦人也說不定!


 20歲的時候,愛情是我生活裡的全部,

當時認為人生只要曾經和心愛的那個人在一起過,即便死也無憾!

沒錯,心愛的那個人就是霏爸無誤XD~

看來我當時真得是為愛癡狂到頭昏去了!

唉呀!人不癡狂枉少年!我也不愧是小學就啃瓊瑤愛情小說的言情少女了~


 

話說有很長一段的時間,生日願望都會許下:希望今年教甄可以考上正式教師......

結果今年一點感覺也沒有~

只許了很務實的願望:

1.霏霏戒掉吸手指

2.霏媽瘦到49公斤

3.10年後可以當貴婦

哈哈哈!我是不是很務實阿!

沒辦法,這10年的生活歷練讓我知道─活在當下比較實在!

像我學生時代有個壞毛病,總想著這些paper、資料留著等以後教書再看再用

結果東西一放十年從來沒有翻過,

只是白白占用家裡空間讓自己看了心虛罷了!

到最後還不是只得靠「斷捨離」讓自己好過一些~


 

而這10年讓一個大雙腿精實的少女變成大腿鬆垮的媽媽

讓我好不失落阿!

不過也讓我了解到: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!鐵杵真得可以磨成繡花針!

因為身材一直回不去,讓我真得沒有很想再生一個@@

加上霏爸一直不戒掉有小孩在電視就不開的習慣&不培養閱讀習慣&不開始洗手作羹湯

以及實在是很想好好開始過自己想要的人生,

唉!我真得還不是很想有二寶!@@"

而且老實說,我覺得能當獨生女挺帥的!


30歲囉!

IMG_4382    

繼續擇我所愛愛我所選的生活下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bby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