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情不是短暫的興趣,也不是嗜好,這件事對妳很有意義,是真正的妳。找出自己對什麼有熱情,問自己這有沒有影響日常活動?能不能融入工作?真正的熱情才是妳要溝通的主題,也會啟發妳的聽眾。

什麼能讓我感動?

孩子對我敞開心扉,多年後我們成為亦師亦友的關係。

孩子遇到我之後,成為一個更快樂、更好的人。

孩子遇到我後成為一個喜愛閱讀的人。

孩子懂得老師愛他、關心他。

有人因為我的推薦,喜歡那本書?!

有人想找哪種類型的書,而我能馬上介紹他/推薦給他比他原本想看那本更好的書?

開一家心愛的書店。

開一家讓人喜愛的書店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bby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