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已經開學了,卻感覺自己心還是很浮躁,有種很不踏實的感覺~

身為母親,我有一個正值語言爆炸期的孩子要時時刻刻陪伴

身為老師,我有一群剛接手才剛升上三年級的25隻小蘿蔔頭要摸熟要教導

身為考生,我有一個教育夢還沒完成

身為妻子,我還有很多家務事沒做完

身為朋友,我還有很多忙沒有幫完

身為情人,我還有很多浪漫沒有實踐

身為家人,我還有很多關心沒有表達

身為自己,我還有許多疑惑、想法、感受沒有抓牢,沒有時間去體會&沉思

身為書迷,我還有好多好多書沒有時間看喔!@@"

身為公民,我還有好多國家重要議題沒有關心

 

一天24小時,有這麼多的事情需要消化

天阿!

究竟那些強人是怎麼面面俱到的?

我想我應該是太貪心了吧!

可是如果叫我捨棄掉一些身分~

那麼我又將會成為怎樣的另一個人呢?

 

事情有輕重緩急、先來後到、我想我需要把這些事做一些排序

好讓我的心,能找到一個角落,靜靜的待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bby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